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提案议案
民建常州市委集体提案获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19-04-25 10:09:4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常州市委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期间提交的集体提案《常州市新材料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建议》获得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的批示。
         市委书记汪泉批示:“请一波同志并市工信局、科技局、金融局阅研,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对新材料产业的引导和支持力度,促进我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长丁纯批示:“请发改会财政、工信、科技等部门阅研,结合建议系统谋划加快新兴产业发展的举措,积极培育常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新材料是常州市重点打造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常州市作为“十三五”全省新材料特色产业基地之一,已形成良好的产业基础,但受产业特性、区域竞争、市场需求等因素制约,新材料产业发展仍须突破。为更好促进新材料产业健康发展,民建常州市委组成调研小组,先后前往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二维碳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深入调研,多次邀请相关专家及对口联系部门召开座谈会,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