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常州市政协对民建常州市委提案现场督办视察
发布日期:2018-05-18 11:15:1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现场督办民建常州市委重点提案:《以发展立体绿化引导传统绿化产业转型升级》。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带领民建市委调研处、提案撰稿人及部分民建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参加现场督办视察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常州恒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北区实验中学、高成天鹅湖、江苏绿朗生态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对常州市一些有特色、有代表性的立体绿化项目进行考察。


    在交流座谈会上,常州市园林局局长薛晔、市规划局副局长李青、财政局总会计师李军分别就民建常州市委的提案进行答复,并介绍了本单位目前有关立体绿化工作情况及今后思路。
    何玉清副主席表示,立体绿化对于节约平面绿化面积、提升城市形象有着积极意义,在部分发达的沿海城市,立体绿化工作已经很好地展开。目前常州市要发展立体绿化工作抢抓“空中资源”,除需要从法律规范、政策指导等方面着手外,还要重视政府项目的立体绿化示范工作,多部门共同努力,为提升常州城市品质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