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九支部开展“走进会员企业”活动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9 10:15:4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22日下午,民建钟楼九支部走进支部会员企业常金米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活动中,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了新质生产力、新污染治理物、新质战斗力的重要内涵和意义,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了民建常州市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展打牢了思想基础。

支部会员徐亚红围绕她与常金米业共同走过的25年岁月与大家做了分享。她向大家介绍了常金米业的创立初心、发展历程和先进经验,并就如何应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以及做好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同与会会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收获良多。接下来将自觉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积极参与支部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会员企业间的互信互惠,以赋能,夯实履职尽责本领,在助力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中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