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春风送暖意 助企共发展——新北区基层委员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27 10:22:4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了更好地落实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向会员企业传达利好政策,为会员企业解决问题,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常委、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带队走访民建新北四支部会员企业。

走访组一行率先前往上海博和汉商(常州)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到,该律所于202111月扎根常州,业务覆盖刑事诉讼、企业法律服务、民商事争议解决、政府法律服务、资本并购与重组等十多个专业领域。律所高级合伙人、民建会员宋吉感谢民建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的殷切关怀,他谈到,凭借多年的执业经验,本所律师为常州市的多个重要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和知名企业提供服务,深入开展银行金融业务,结合总所多方面的支持,定会为常州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走访组一行随后走进了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张健热情接待了走访组,并向大家详细介绍到,本公司是阿克苏诺贝尔集团在中国江苏常州的投资子公司,并且是阿克苏诺贝尔全球最大的高性能液体涂料和固体粉末涂料的生产基地之一,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拥有粉末汽车和特种涂料装饰漆包装涂料消费电子涂料船舶及工业防腐等多个业务部门,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高铁、地铁、建筑建材和工业电子等多个产业领域。张健表示,企业将持续强化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他坚信企业将会在此基础上日益壮大。

徐红为企业家们送上春天的祝福,对他们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充满活力的发展动力,并指出,企业要想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创新和变革是关键,期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敢于创新突破,勇担社会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与此同时,徐红建议走访组提升服务意识,增进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全心全意协助企业,针对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进行进一步调研,并据此制定出科学的调研报告,呼吁为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持续发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