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金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14:15:5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15,民建常州市金坛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民建金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宣讲。

会上,王艳红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各支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作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如何做好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初步讨论商定了10余项涉及金坛经济建设等诸多领域的调研选题,各支部将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深入调研,为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