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直属十支部开展“携手共进 共创未来”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7 10:17:5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常州市直属十支部在常州市常武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携手共进 共创未来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活动中直属十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了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是常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常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高质量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8%左右,迈上万亿台阶,成为全国人口最少、地域面积较小、人均水平较高的万亿之城。

随后,直属十支部就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新入会会员对本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做了通报。全体会员在总结交流中对2024年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感悟到,要结合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