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直属一、六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7 10:11:0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3下午,民建常州市直属一支部、六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度总结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民建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赵明,民建常州市委会秘书长李东华民建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直属一支部主委丁晓明、直属六支部主委包立本分别就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作汇报总结,两个支部分别对本年度支部的会费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通报。

李东华对直属一支部、六支部在2023年度工作给予肯定,表扬支部宣传工作和调研活动努力见成效并对两个支部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要更多发挥支委会的群策群力作用,建议形成组织生活会制度、会费收支制度等制度,多探索多实践,保持优良传统;二是在活动效果上花功夫,着力提升支部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开展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活动,形成一篇篇优秀活动报道或调研报告,每次活动要有收获,让会员们感受到社会服务的意义;三是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了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鼓励会员们多关注民生和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执笔社情民意并进行上报。

会后,支部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分享,纷纷表示在民建市委会的领导和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进,永立潮头,围绕万亿之城再出发开展履职尽责活动,积极为常州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做好本职工作。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