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七支部举办“情系敬老、爱洒花甲”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0:35:1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31日,民建常州市钟楼区七支部联合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龙城新疆舞俱乐部,来到延龄居老年颐养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一场主题为情系敬老、爱洒花甲的迎新春联欢会。

活动现场,老年颐养中心内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龙城新疆舞俱乐部成员们、志愿者及其家属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热闹的群舞和欢快的独舞烘托了现场联欢的欢乐气氛,精彩动听的乐器演奏一个接一个:热烈奔放的非洲鼓、轻松欢快的手风琴演奏、悦耳动听的竹笛声声,引来了一阵阵掌声,同时还有暖心的歌曲演唱,让老人们在笑声和欢乐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其中,有着95岁高龄的老人戴林海精神矍铄,嗓音高亢激昂,一段现代京剧独唱《海港》赢得了全场喝彩,此外他还即兴现场填词,用锡剧唱腔献唱新疆舞蹈跳得美,敬老爱老慰问来,精神文明放光彩,延龄之老人乐开怀,乐开怀。活动最后的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悠扬,情感真挚,为联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为参加演出的小演员们颁发了小小志愿者奖状,鼓励年轻一代将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这场表演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传递了爱心和温暖,让人们看到了社会的正能量和文明的进步。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