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新北一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发布日期:2024-02-01 15:47: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30日上午,民建常州市新北区一支部主委黄志敏带领支部会员上门看望并慰问支部老会员。

每到一位老会员家中,黄志敏都代表新北一支部向他们为民建组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近阶段民建最新的工作情况向老会员做了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老会员健康长寿,晚年幸福,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民建组织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会员周国民和傅尧庆对新北一支部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都谈到,平时支部经常打电话关心老会员的身体状况,临近新春佳节,支部专程上门看望自己,内心深受感动,感到非常幸福,感谢支部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关心。在刚做完手术进行康复的老会员杨恒润家,黄志敏代表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和新北一支部转交了2500元慰问金并祝愿早日康复杨恒润非常感动,向民建组织表达了由衷的谢意。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支部会员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