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五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0 16:53:0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天宁区五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了更好地扩大有效益投资、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要通过确保投资形成高质量供给、营造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开展更大力度吸引外资行动等措施来贯彻落实会议部署。

天宁五支部就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做了通报,并对2024支部工作和发展作出规划安排。同时,与会支部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支部内部建设的同时注重支部之间的团结交流,真正做到“走出去,引进来”。在交流中,会员们一致认为,要紧贴中心,围绕“万亿之城再出发”开展履职活动,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

赵明对天宁五支部2023年度工作表示肯定,支部凝聚力强,团结一致,在参政议政方面表现强劲。同时,赵明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注重强基固本,持续推动自身建设提质;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四是要发挥特色优势,擦亮民建社会服务品牌。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