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一、八、十支部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4 16:49:2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天宁区一支部、八支部和十支部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民建实际,坚持好发展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天宁八支部主委刘剑、天宁十支部主委冯娜分别致辞讲话,一致表示要团结支部会员,做好支部建设,为天宁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天宁一、八、十支部分别就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做了通报。

赵明对三个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2024年的支部工作提出殷切期盼。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天宁一、八、十支部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是大量的,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支部的交流是频繁的,天宁一支部被评选为民建常州市委会2023年度优秀支部,天宁十支部作为2023年成立的新支部也做了许多努力。他指出,作为参政党,民建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基层支部的努力和支持,要重视支部活动的策划、组织,在活动中学习先进支部建设经验,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民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2024年,为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贡献民建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