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回望硕果砥砺行,奋楫扬帆启新程——新北七、八、九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民建新北反诈志愿团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24 16:46:3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回首望硕果累累砥砺行,迎新春奋楫扬帆启新程”,为振奋勇毅担当精神,激发创新服务动能,1月21日下午,民建常州市新北区七、八、九支部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暨民建新北反诈志愿团成立仪式。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民建常州市委会秘书长李东华,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功伯参加会议。

总结往昔行,新潮涌动劲。会议第一个阶段回望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新北七、八、九支部代表分别宣读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彰显了民建人更有责任、更加扎实、更加精细的工作思路。志之所向,因人而为,会议对韩建刚、张伟、李理雷、陈达、蔡继斌、钱书铭、张家平、邵安、温勇进行了支部条线先进个人的表彰,由蒋毅为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士不可以弘毅,任重而道远,各支部会员代表分别发言,围绕入会感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凝心聚力履职、实干创新服务等方面表态度、定决心,立志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拓宽服务纬度,优化服务质量。会议的第二个阶段以民建新北反诈志愿团的成立为主题。民建新北会员、反诈志愿者代表贺冬、李倩云、赵刚,分别从专业法律视角、校园普法视角和企业反诈视角进行分享发言,解读了反诈手段和方法。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吴俊为民建新北反诈志愿团进行了授旗,对民建新北的反诈工作给予肯定,呼吁发挥各方合力,进行反诈宣传,为平安常州贡献力量。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九大队教导员张之林为反诈志愿者颁发了聘书。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会员在服务发展大局、致力创新实践中的行业优势和人才长处,建平台、立品牌、搭队伍。反诈志愿团的成立是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在社会服务工作上的拓展和延伸,是继民建新北艺术团成立后的又一创新举措。

蒋功伯充分肯定了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活动,指出新北民建既温暖又温馨,既有认同感又有归属感,既有凝聚力又有战斗力,同时对民建新北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紧贴中心,围绕“万亿之城再出发”开展履职工作;二是为民生实事建言献策;三是加强社会服务创新。

徐红祝贺反诈志愿团的成立,希望反诈志愿团能够真正发挥作用,深入基层,把工作做深、做实。新班子,新气象,徐红对新北七、八、九支部从成立之初的稚嫩到如今的健步如飞感到欣慰,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党派优势;二是强根基,夯实组织基础,增强会员凝聚力;三是重履职,精耕社情民意,明确履职担当;四是展形象,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党派形象。

李东华对三个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在制度建设方面做示范;二是在活动效果方面做示范;三是在品牌建设方面做示范。语言恳切,方向明确,每一个民建新北会员都感受到了“责任在肩,奋楫者先”的殷切期盼。

新的蓝图鼓舞人心,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2024年民建新北七、八、九支部将再接再厉,以“万山磅礴看主峰”的决心加强思想学习,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做好社会服务,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劲头筑牢实干作风,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勤勉的态度为全市民建工作、新北区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