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新北五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4 16:45:3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支部工作,持续推进支部建设活动,1月19日,民建常州市新北区五支部召开“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规划会议。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出席会议。

会上,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建兴带领会员认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百余年的奋斗历程中,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让团结的旋律始终高昂,共同奋斗的力量始终激荡。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新北五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宣传报道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民建的新担当新作为,谈到2024年的工作,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民建自身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服务发展中立新功,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实施地将支部工作再创佳绩。

徐红肯定了新北五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从各位会员的发展规划出发,结合新北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支部成长的核心,要围绕领头雁主导好、会员配合好、履职成效好,把好“三好关口”,打造优秀会员队伍。她要求,一是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组织发展稳步推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筑牢组织根基;三是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作风建设全面加强,要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五是社会服务成效明显,要用心用情,有力有为,争创支部特色品牌。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