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4-01-15 14:54:1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与会员的联系,了解会员的具体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力所能及地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助推会员企业可持续发展,1月10日上午,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一行走访调研新北一支部会员周舟的企业——常州谐雅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徐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和远期规划,询问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听取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大病预防愈后管理及健康管理的专业机构,服务内容包含健康体检、健康咨询、营养指导、大病预防愈后等,涵盖了从健康体检到健康管理的全过程,为个人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徐红充分肯定了民建会员企业为新北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她希望民建会员企业家恪守初心、主动担当,特别是青年企业家,他们思维活跃,是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梯队建设的生力军,要带着思考工作,牢牢把握常州发展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将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融合推进,努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