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直属三支部完成届中调整
发布日期:2024-01-08 09:43:1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上午,民建常州市直属三支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全体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会秘书长李东华、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吴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直属三支部主委庄舒行同志所作的2023年度工作总结,通报了经费使用情况。会议同意庄舒行同志辞去支部主委职务,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凌同志为直属三支部新任主委。

陈凌在发言中表示,未来将带领支部会员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精心组织调研,积极参政议政,谋划社会服务,提升会务水平,真抓实干出成绩,为民建事业多做贡献。

李东华代表市委会向直属三支部新任主委陈凌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离任的庄舒行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直属三支部的贡献。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支部建设,注重团结协作,带领全体支部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提升履职水平,不断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常州经济发展和重点工作,充分调动参政议政热情,发挥本职特长,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