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七支部举办“情暖寒冬,用心守护”年终答谢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5 16:18:4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2月31日晚上,民建钟楼七支部、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在百姓人家大酒店联合举办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暨心协心理咨询师志愿者答谢会。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钟楼七支部主委、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朱坚致答谢辞,感谢一年一度市、区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感谢志愿者的一路陪伴。晚会序幕就此拉开,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文艺表演: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乐龄艺术团表演舞蹈《红绸如诉》,一曲红色的舞蹈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先烈的缅怀、对历史的铭记。高慧琴表演的独舞《江南雨》,集体舞蹈《一起走向美好》,姚怡演唱的歌曲《漫漫前路》《如果开心你就拍拍手》,蒋沁艳朗诵的《我们是志愿者》等节目精彩纷呈,全场气氛热烈。期间,春晖爱心家园负责人朱耀先作新年致辞,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颁奖仪式上,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志愿者领军人物奖的四位咨询师督导老师和优秀志愿者颁奖。他们不仅向全社会传递着温暖与感动,更是用专业智慧和辛勤付出带领着一批志愿者传递爱和正能量,让温暖和爱在社区流淌。

钟楼七支部和计生特殊家庭结对帮扶已经有五六个年头了,每年的端午节、中秋节、春节,支部都会邀请老人们一起过节,每逢佳节倍思亲,钟楼七支部会员们作为社会儿女为他们送上了爱心。钟楼七支部“思源工程——计生特殊家庭关爱”结对帮扶活动给予了计生特殊家庭生活帮助和精神慰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表达了每一位钟楼七支部会员“饮水思源、反哺社会”的爱心。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