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会举办“思源成长营”社情民意信息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16:30:2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28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举办思源成长营社情民意信息培训活动。

会上,民建常州市委会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的定义及意义主要形式发掘渠道、撰写方法、报送途径选题建议等方面结合自身本职工作,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数据,向会友详细分享了高质量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与方法。扎实反映社情民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选题、深入调研,提准对策、行文规范,聚焦各行各业的痛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加强调研成果转化,推动相关产业发展,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提升参政议政实效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分别对各自的工作情况和专业特长进行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水平发挥自身优势,关注行业热点,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升责任感与主动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共有29名会友参加本次培训。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