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员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书画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6:55:5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8上午,民建常州市委会组织机关女同志在江维平书法工作室开展“三八”妇女节书画体验活动,以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

活动中,民建中央画院常州分院副院长、民建江苏省委会文化委员会委员江维平为大家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画的基本知识和绘画技巧,并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着寥寥数笔灵动活泼的虾跃然纸上,大家增进了对国画的了解,感受到国画的丰富魅力,也激发出学习国画的热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努力,大家也创作出了一幅幅自己的书画作品,并纷纷表示,书画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本次书画体验活动,得以从中逐渐感受到书画的内涵和意境,应更好地继承发展其中凝聚的悠久历史和鲜明特色。

江维平书法工作室位于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创办人江维平是著名书法家王日㬢先生入室弟子(齐白石第四代传人),现为民建中央画院常州分院副院长,民建江苏省委文化委员会委员,经开实小特聘书法、篆刻老师、经开小学特聘书法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武进区第十三届政协委员等。十余次入展、获奖省、全国书法、篆刻、刻字大展,多次受邀全国各地书协进行刻字艺术讲座。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