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员会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09:32: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民建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陆慧琦主持会议,副主委王艳红、赵明、谈胜、叶霞,秘书长李东华,市委会常委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2024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选题,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其他事项。

陆慧琦在总结中要求,一要凝聚思想共识,永葆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彰显使命担当。要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积极性,找准履职的关键领域和着力点,着眼于经济社会的发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实际、认真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要做好工作总结,汇聚工作合力。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巩固自身建设成果,持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