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会举办“思源成长营”会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16:30:3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28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举办“思源成长营”会史培训活动,民建常州市委会秘书长李东华参加活动。

会上,民建常州市委会组宣处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史料对百年统一战线中的民建会史作了深入介绍,回顾了黄炎培、章乃器、胡厥文、施复亮等民建先贤在各个历史时期所作的贡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详细了解了民建成立与发展的历史,深刻体会到民建先贤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感触很深,收获很大。

李东华指出,民建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始终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与经济界紧密联系,努力发挥会的特色。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深化自己的思想认识,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积极参与培训活动,助力自身成长进步。民建常州市委会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思源成长营”教育培训活动,坚持不懈抓好入会前的培训工作,将思想政治建设延伸至入会前。

共有33名会友参加本次培训。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