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企业获评2022年度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16 16:06:5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产业发展暨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动员全区上下勇担时代重任、彰显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新能源之都建设,加快打造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高新区现代化建设新华章。会上,民建常州市委企业专委会主任、民建新北二支部副主委刘国学企业常州通宝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受激励表彰,并获颁奖金100万元。

近年来,民建新北区基层委员会把握好新一轮发展的“时与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发挥联系经济界别特色和显著优势,积极鼓励会员企业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在正确引导企业经济转型、能级跃升中贡献党派关键力量。

1998年进入汽车零部件行业,通宝光电一直专注于汽车电子照明领域的研发和制造,期间经历了从传统卤素光源向LED光源的技术迭代、模组研发向整灯产品制造升级、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汽车的行业转变,在厚积薄发中,跻身行业的“顶流”。近年来,先后投入8000余万元进行智能车间改造,本次我们通宝光电能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认定,既是政府对我们企业的鼓励和认可,更是为我们企业指明了更高远的发展目标。

刘国学认为,好技术都是靠日积月累的沉淀。他表示,未来将不断做优做强,坚定信心、辛勤耕耘,带领企业扎根常州高新区,勇闯新路、勇攀新高、勇挑大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