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思源春天里”走进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27 17:05:3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民建常州市委员会开展思源春天里活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民建常州市委员会副主委王艳红、秘书长李东华参加活动。

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民建会员尹娟向民建常州市委员会一行就公司的发展现状、经营布局、企业规划等情况作了介绍。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集茶叶生产经营、科技开发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民营茶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50余人,下设四个茶叶基地,占地面积累计达3500余亩,其中茶园近2500亩。公司注重科技助农,科技人才占员工总数的36%,紧密挂靠中茶所、南农大、江南大学、南京农机化研究所、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引进科技新成果多项,共同承担部、省级科技项目7项。通过“公司+农户”产业化经营,技术服务带动合作社社员、协会会员和茶农650多户,茶园面积累计1.2万亩。公司品牌多次获江苏省“陆羽杯”特等奖、全国“中茶杯”金奖等,产品全面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欧盟EOS有机、美国NOP有机、KOSHER犹太认证、HALAL认证,产品畅国国内外多个市场。公司先后被评为金坛市创新型企业、常州市20佳优秀农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等。2017年公司布局旅游业,旗下茶海茶旅一体项目—茅山茶海已被列为常州市金坛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

王艳红赞扬了尹娟作为年轻企业家扎根家乡深耕农业的创业格局,鼓励企业利用好茅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继续现在的茶旅一体路线,开发酒店旅游业务,要想办法留住游客,将农业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做强一产,撬动二三产业发展,打造高效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