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举办“会收纳 慧生活”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8 11:36:3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常州市委邀请会员、空间收纳达人朱海燕为女会员们带来了“会收纳 慧生活”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传授女会员收纳整理用品、美化生活环境、提升储物空间利用率的各种小技巧,从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方便实用、和谐美满的家庭环境,来自十多个支部的女会员参加活动。

收纳是一种生活习惯、生活态度,更是一门心理学,它不仅能让我们的生活空间变得舒心,还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朱海燕从收纳的定义、家庭关系、经济、效率、提升能力、生活品质等角度为会员们讲解了收纳对于家庭生活的意义,讲解了收纳需要的工具以及如何整理家中的衣柜、折叠衣物,分享了厨房、冰箱、书柜等整理的方法技巧,简单实用易操作的家庭收纳方法令现场女会员连连点赞。会员们从自身生活实践出发,积极提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认识到收纳不仅是一种生活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智慧。整理收纳是要处理好物品和空间的关系,我要把学习到的收纳方法运用到生活中,营造整洁健康的家居环境,开启更和谐的家庭关系,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大家对家居环境现状、整理收纳等日常生活知识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回家要进行一番“实战”来验收学习成果,使自己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漂亮、舒适,营造家美人美生活美的氛围。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