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思源志愿行”走进荷花池街道
发布日期:2023-03-03 10:58:0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医卫志愿服务团联合常州市医学会开展“思源志愿行”走进荷花池街道活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义诊服务,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活动。

针对户外劳动者的健康需求,现场设置了心内科、呼吸内科、中医科、神经外科、眼科、康复科等咨询台。医卫志愿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户外劳动者,耐心回答他们的健康提问,尤其对高血压、冠心病、流感、颈腰腿疼、白内障等常见病和多发病进行了科普宣传,并从健康饮食、科学用药、中医养生保健等多方面给予科学指导。来到现场咨询的有物业公司保安、外卖小哥、社区保洁、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附近居民也闻讯赶来加入咨询队伍。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还针对户外劳动者活动范围广、流动性强的工作特性,邀请急救中心专家进行了现场急救培训。听完了专家的讲解,大家又进行了现场实践,掌握知识的同时也学会了技能,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和实践增强了救人的本领,将来遇上需要帮助的人一定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