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举行“思源暖童心 年货伴善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9 16:54:4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上午,2023年寻美江苏—寻美常州“思源暖童心、年货伴善行”苏新暖冬送年货公益行动在社渚镇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指导,民建常州市委、常州市慈善总会主办,通过春节走访送年货的方式,关怀120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在溧阳社渚镇人民政府大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社渚镇人大主席朱开国致辞感谢践行初心、履职担当的爱心单位;捐资赠物、回馈社会的爱心企业以及呵护童心、助力成长的爱心人士。民建会员、常州市新联会副会长、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会长裴伟明详细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的流程安排。李东华和朱开国为捐赠单位颁发了牌匾。


随后,李东华带队走访了2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民建常州市委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祝福孩子们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