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常州民建7件提案被列入市政协2023年度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3-03-03 11:04:1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联合印发《2023年市领导领办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分工安排》,共计产生12件市领导领办协办重点提案、10件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常州民建有7件提案入选。

民建常州市委于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第二次会议期间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提升我市汽车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水平的建议》被列为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督办。

市政协委员李健提交的《关于深化新能源产业优势,启动“常州加速度”强动能的建议》,被列入市领导领办协办重点提案,获市委书记陈金虎领办、市政协主席戴源协办。路程提交的《关于两湖创新区要突出创新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的建议》由市委副书记梁一波领办、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协办。徐红提交的《关于利用“工业上楼”模式破解土地资源制约的建议》由常务副市长李林领办、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协办。吕旭辉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加梯政策,推进民生实事工程的建议》由副市长狄志强领办、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协办。

     市政协委员谈胜提交的《关于推进医共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建议》,王秀提交的《关于规范康复辅助租赁管理的建议》等被列入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分别由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督办。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