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卫生健康专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5:41:1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的调研工作,1月15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卫生健康专委会来到源自在康复诊所进行调研。


源自在康复诊所是2019年天宁区重点引进的一家高端民营康复诊所,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主要针对术前术后、慢性疼痛、运动损伤等人群,提供线上线下全周期康复服务。诊所负责人胡明雪、康复师王坤带领大家参观了诊所的服务区域,介绍了主要的仪器设备。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诊所运营现状、民营医疗机构资源政策需求、新冠后心肺功能康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能够通过搭建平台,促进我市各大医院骨科、康复医院、康复诊所、康复器械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与科技创新。

本次调研是卫生健康专委会2023年开展的第一次调研。专委会主任郭建忠、副主任阮秋香、张洁,委员张京平等参加,本次活动还特邀市政协委员、市妇保院陶可伟主任医师,钱璟集团政府关系总监刘一女士莅临指导、共同交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