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主题教育】民建金坛基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28 14:28:2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民建常州市金坛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金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出席活动并作主题宣讲。

会上,王艳红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着重学习了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两个结合”的根本要求、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信息化条件下舆论主导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掌握信息化条件下舆论主导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等11个方面重要论述。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全党尤其是全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党中央正式提出并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这是一个重大决策,在党的理论创新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标志着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习近平文化思想都有了系统而深刻的体会。会员们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其中博大精深的思想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最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激励着每一位会员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