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完善新能源产业链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新北五支部、九支部共建调研储能企业
发布日期:2023-11-20 16:25:5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新北五支部、九支部走进江苏德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新能源行业现状,感受科技创新赋能新能源建设。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德春电力公司负责人成月带领会员们参观江苏德春电力新工厂生产车间,详细介绍德春电力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科技创新成效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德春电力二十余年来深耕配电及控制设备领域,以自主创新为向导,建立科学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拥有专利66项,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把握新能源产业发展风口,军储能行业,助力全球能源绿色转型。在发展企业壮大自身的同时,始终坚持“积善成德春常在”的理念,肩负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扶危帮困,荣获“春苗助学基地”“敬老之星”“爱心助学企业”等多项称号。

新北五支部副主委王海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经发部门会员向企业家会员们传达了政府相关扶持政策,并进行业务指导。

徐红充分肯定了这次支部共建活动。她指出,一要着重抓好发展机遇,建设新能源之都,契合常州全力打造新能源之都的发展态势,立足自身产业优势,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二要加强交流学习,充分整合资源,在交流中促成合作,资源共享、支撑帮助,助力企业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优化会员结构,把好入会关口,发挥好支部特色,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系,激发会员之间凝聚力向心力,为新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人的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