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五支部赴张家港市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20 16:23:4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钟楼五支部一行赴张家港市凤凰镇的棠果(江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棠果(江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江苏枝秀旅居养老的重要载体,项目位于张家港市凤凰镇恬庄古街,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及地缘优势,在保留古镇原有风貌、特色的基础上,对老旧房屋进行改造提升,引进先进的文旅运营思路,融入人本化、生态化、智慧化等理念,探索未来乡村建设模式,通过棠果茶文化交流中心、北府海棠民宿、棠果书坊以及棠果小食堂建设,聚焦提供“吃、住、行、游、购、娱、赏、学”八大元素的全年龄层度假体验游,打造成熟完善的全年全景全要素式旅居项目。

在座谈会上,支部会员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发展运营状况,针对疫情对项目的影响情况展开调研,深入讨论了项目发展的需求和建议。

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棠果(江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民建组织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随着疫情后经济逐步恢复,钟楼五支部祝愿棠果文旅也能加速转型升级,把握数字化、品牌化、多元化等方向的新趋势,牢牢抓住未来乡村模式创新的重要机遇。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