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一支部与民建河北唐山路北区工委三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3-11-20 16:22:0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与民建唐山路北区工委三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孙伟鑫代表路北区工委,对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一行不远千里来唐山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路北区工委三支部主委李艳鹏介绍了三支部的发展、变化以及支部班子构成、支部的活动等情况。

与会所有人员就自己对民建的理解、自己在民建中以及社会中的各种情况分别作了详尽的介绍。王芳用“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十个字,概括了自己对民建的认识,详尽介绍了自己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分享了自己将支部分工进一步细化、传承上一代民建人的优秀品质、带领支部发展更加壮大、“请进来、走出去”的民建活动理念等内容,以及民建中央、省、市前来支部会员之家走访,带领支部会员与三十余个外省市、区两级民建结对共建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见证了民建天宁一支部与民建路北三支部结成友好支部的仪式并合影留念。

李艳鹏带领王芳一行参观支部的会员之家,路北三支部副主委高艳芳、尹张杰分别介绍了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看到了对民建认识上的差距,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并一致表示找机会要去天宁一支部会员之家学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