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主题教育】天宁八、九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节关爱老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16:53:0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天宁八支部、民建天宁九支部在常州旭成石化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节关爱老会员活动。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中央卫生健康医药委员会委员、常州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官卫,天宁九支部会员张京平分别作了关于卒中、高血压等方面的专业健康讲座,为老年会员们送上医疗预防知识。天宁一支部会员、江苏省民建书院特聘画师、民建中央画院常州分院秘书长葛亮在《觅渡》电影中扮演了茅盾这一角色,片中所有书法作品均出自他之手,他与大家分享了拍摄的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在场会员积极参与,都作了交流发言。

天宁九支部主委王旭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支部的工作计划方向,天宁八支部主委刘剑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由来。天宁八支部和天宁九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赵明为6位70岁以上老年会员代表送上慰问大礼包,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表达关心关爱,为老年会员们送上了秋季的一份温暖情怀。同时,赵明为会员企业家们分析了当前的新经济形势以及在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更好地生存发展,肯定了天宁八支部与天宁九支部本次共建的积极意义。

(作者:王旭、刘剑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