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机电学院支部开展庆祝教师节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1 15:00:1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常州三杰”红色精神,9月8日下午,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组织会员教师观看历史革命题材电影《觅渡》。

《觅渡》梳理了“常州三杰”——中国共产党早期三位杰出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光辉事迹和革命情怀,展现了那个波澜壮阔、家国命运同相连的血色浪漫时代。

会员教师们全神贯注,跟随影片视角,全情投入三杰的跌宕人生和内心世界,瞿秋白如红梅阁的梅花一样傲然高洁,张太雷如惊雷般短暂而热烈,恽代英如磷火之光闪耀未来。

观影结束后,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历史电影,也是一部思想电影。机电学院支部主委许西惠表示,在烽火岁月中,他们始终保持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作为一名会员教师,将努力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英雄们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死,为国家奋斗,为民族献身,把理想信念厚植于心。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指引着我们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思想信念,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将岁月献予教学事业,深耕不辍,用情怀书写担当,用行动不辱使命。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