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参加上市企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14:56:5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民建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组织民建新北部分会员(区政协委员)及其他拟上市公司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上市企业经验交流会。

活动中,区经发局金融发展处处长、民建新北九支部调研委员魏炜解读了加快促进上市挂牌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他介绍了沪深交易所、北交所挂牌上市从股改、辅导、申报、成功上市包括后续重组、分拆上市的分阶段定额奖励政策;详细解读股改、首发募资、再融资并购以及涉及税收、研发方面的非定额奖励政策,同时表示,经发局将继续靠前站位,服务上市后备企业。

区政协常委、特瑞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颉倾情分享不为人知的“上市那些事儿”,真实讲述“踩过的那些坑”,以及上市成功后迎来的机遇和注册制下企业上市建议与对策。尤其是要重点关注股改历史沿革瑕疵,财务内控规范性、资金流水核查、申报前突击入股、经销商模式、券商选择以及注册制上市审核等事项。

新北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们参加上市企业成功案例分享的惠企活动,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欢迎与好评。通过上市相关政策的解读和上市企业的经验分享,在座的民建会员企业家们,对助企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避免将来上市时“踩坑”,推动了会员企业积极抢抓全面注册制机遇的信心,积极探索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