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传播健康力量 共享卓越人生——新北七支部和八支部联合开展健康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14:14:0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下午,民建新北七支部和八支部在民建会员企业联合开展了“传播健康力量 共享卓越人生”健康沙龙活动。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润林堂中医研究院创始人董志军院长为大家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中医养生讲座,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辅以生动的生活事例,从体质检测、监测、评估、调理、改善、巩固、循环往复,防治结合的中医养生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现场的听众对经络疏通、艾灸、针灸、盐浴等外治和中药内调的中医养生综合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饮食起居、运动健身的自律意识,纷纷表示平时要科学养生、科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能力,远离重大疾病的困扰或减免慢性疾病并发症的发生。董志军还在现场进行线下问诊,解决大家心中的疑惑,大家边听边记,气氛轻松快乐。

国际瑜伽名师Manu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内在力量”的身心灵疗愈必修课,他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学习瑜伽的三个主要系列:瑜伽成长系列、进阶系列和身心灵疗愈系列。通过Manu老师深入浅出的演示,大家现场体验正确的呼吸法、冥想,共同探索与瑜伽之间的同频共生,缓解过度思虑带来的头昏脑胀、焦虑、紧张、压力,以及头疼失眠,精神变得放松、宁静、喜悦,达到身心灵平和,充满正能量。

徐红充分肯定了这次联办活动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康养融合。她谈到,一下午、两堂课,干货满满,意犹未尽,健康有源、养生有方。孝敬父母不能等、培养教育孩子不能等、健康自己不能等,三不等的倡议与大家产生心灵的共鸣。同时,徐红提倡充分发挥民建各行各业会员的力量,全面践行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高,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广。要把提升健康素养作为增进全民健康的前提,让健康知识、行为和技能成为全民普遍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实现健康素养人人有;要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激发热爱健康、追求健康的热情,养成符合自身和家庭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科学运动、心理平衡,实现健康生活少生病。人民健康不仅仅是个人的健康,也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每个人努力做到关口前移,采取有效干预措施,提高生活质量,延长健康寿命,这是以较低成本取得较高健康绩效的有效策略,是解决当前健康问题的现实途径,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