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主题教育】钟楼六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8-22 14:19: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民建钟楼六支部在溧阳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会员们集体学习了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会员们纷纷谈了对主题教育的深刻体会以及各自上半年的发展情况。钟楼六支部主委战广宇就2023年上半年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会员们集体讨论了下半年二项支部活动的安排。

下半年,钟楼六支部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会议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强基固本。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高会员思想认识,积极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履职尽责能力,为钟楼区高质量发展多建言献策。要注重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拓宽社会服务的深度广度,擦亮“西进邹区”的思源社会服务品牌。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沙河精神展览馆,会员们表示要将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沙河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