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区第九、第十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07 15:41:1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下午,民建天宁区第九、第十支部成立大会在天宁区政府召开。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会主委唐华新,中共天宁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云泽,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赵明,民建常州市委会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会议。

唐华新对天宁区第九、第十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两个新成立的支部提出了四方面的希望与要求:一要紧抓思想建设,不断筑牢政治基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领广大会员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坚持修炼内功,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善于借助区域平台,精于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共天宁区委、区政府所关注的社会、经济的发展重点、发展趋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立科学之论,建科学之言,献科学之策;三要加强自身建设, 不断强化整体素质,发挥好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不断传承和发扬民建先贤的光荣传统,以创建优秀支部为切入点,推进制度化建设,力争搭好平台、凝聚人心,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四要打造思源品牌,不断深化服务内涵,要发挥好“思源”服务品牌效应,打造具有民建特色的社会服务方式方法,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回报社会,参与公益事业,不断为天宁区乃至常州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倪云泽肯定了民建天宁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在“学、谋、干、建”四个方面对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和天宁区第九、第十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天宁区工商联副主席吴雅芯代表兄弟党派、区工商联致贺词,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天宁第九支部当选主委王旭、第十支部当选主委冯娜分别作了发言,均表示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支部会员回馈社会、履职尽责。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