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区第七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7 15:37:2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下午,民建天宁区第七支部换届会议在天宁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召开,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出席会议。

赵明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成效,对民建天宁区第七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并对民建天宁区第七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不断凝聚政治共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要以换届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苏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建中央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自身建设为基础,不断提升整体素质。要进一步发挥核心带头作用,带头讲责任、讲纪律、讲奉献、讲大局,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真正将有能力、有担当,政治素质高的同志发展入会。三是以履职尽责为核心,不断彰显使命价值。要始终围绕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注重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党派优势,深入开展调研,形成参政议政的精品,进一步树立“思源”服务品牌,发挥好“思源”服务品牌效应,不断扩展社会服务的领域,为“思源”品牌不断注入新的内涵。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鞠燕妮的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其中朱锡军当选为主委,吴颖艳当选为副主委,纪小琴、王锐、何玉梅当选为委员。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