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一支部开展“思源暖心行关爱老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7 15:33:5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天宁一支部开展了“思源暖心行关爱老会员”活动,上门走访慰问了五位80岁以上的老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与慰问,并为老会员们准备了蜜梨、肉松等礼品。

在活动中,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向老会员汇报并介绍了支部情况,也恳请老会员对支部新会员多提期望和要求。每一位老会员都是民建最宝贵的财富,通过定期看望慰问、汇报支部工作,可以让老会员们感到自己依然是民建的一份子,老会员们身上的优良品格也将不断激励天宁一支部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老会员姚克明握着王芳的手激动地说:“民建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年龄也大了,没法为组织多做些什么,但你们每年都会上门慰问两次,给我们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两名新会员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民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支部尊重、关心前辈的优良传统。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