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新北一、二、三支部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09:48: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下午,新北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会员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认真履职尽责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会员黄卫为了我们讲述了民建创始人之一——黄炎培的生平故事与创建民建历程。黄卫是黄炎培堂弟黄齐培之女,她用生动的故事、详实的资料和珍贵的收藏向我们展现了黄炎培强烈的爱国情怀、坚定的奋斗意志和执着的求索精神。

最后,与会会员参观考察了常州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徐红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此次活动,要求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优势和活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