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思源春天里”走进常州雅美特窗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9 16:36:3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民建新北基层委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近日,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走访调研会员周国平的企业——常州雅美特窗饰股份有限公司。


在常州雅美特窗饰股份有限公司,徐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和远期规划。雅美特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窗饰行业知名品牌。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万多平米的智能化工厂,主要生产卷帘、百折帘等具有科技含量的环保、多功能遮阳面料。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在面料开发、花型设计、浆料调配、涂层技术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并与国内外专业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周国平在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尽己之能不断回报社会,惠及更多困难弱势群体,努力实现一个企业家应有的担当和抱负。为了感谢周国平在过去一年对民建新北基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彰周国平在疫情防控、基层委活动中的爱心捐赠,徐红代表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颁发了捐赠奖牌和捐赠证书。周国平表示:担当责任、回报社会是一个企业应有的初心,只有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才能更长远。企业上下一定要有责任勇担当,努力践行对社会、对国家、对员工的责任。

徐红充分肯定了周国平为新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她希望民建会员企业家都能恪守初心、主动担当,牢牢把握常州发展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将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融合推进,努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