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直属八支部“民建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9 16:35:3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直属八支部“民建会员之家”在常州市新北区保利大剧院红尓胜红木家具馆内揭牌,4月8日下午,天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赵明、民建常州市委会秘书长李东华受邀出席。直属八支部主委顾春荣主持活动。

活动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员学习后结合自身工作、自己的企业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非常有必要的,中国式现代化是最科学的指导思想,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积极为社会作贡献的愿望。

赵明和李东华共同为直属八支部“民建会员之家”揭牌。

活动还为直属八支部2022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颁奖。并组织支部会员赴常州市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加强学习参政议政责任意识。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