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16:34:4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10日下午,民建钟楼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交流会,天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赵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会员一致认为,作为民建一员,更应认真领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刻认识民建会员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参政议政中的履职责任和义务,在内化于心的同时外化于行。独木难成林,百川聚江海,个人的才智是有限的,各位会员要在充分发挥自己优势的同时更应团结协作,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体现担当。

随后,支部副主委曾勇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向会员全面回顾了支部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支部工作重点。生活委员谢晖通报2022年支部经费收支情况。四支部主委黄红亮宣读了支部优秀会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进行颁奖,在表彰先进的同时不忘激励大家对标找差,努力奋进,争取共同进步。最后,在春季这个流感多发季节,由常州市中医院呼吸科陆炜青主任为大家科普春季流感的预防保健知识。

赵明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四支部全年工作,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二是要增强兄弟支部间的融合,大家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要强化会员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会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大局的履职能力;四是要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始终保持支部活力,持续增强支部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