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七支部举行情暖计生特殊家庭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16:34:1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鼓励计生特殊家庭走出家门,亲近自然,切实提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民建钟楼七支部主办,天宁区卫健局、天宁区计划生育协会、钟楼区卫健局、钟楼区计划生育协会协办,天宁区郑陆镇承办的情暖计生特殊家庭踏青活动于4月7日在郑陆镇查家湾举行,80多名特殊家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爬山赏花乐开怀!郑陆镇渣家湾舜山的空气格外清新,漫步在舜过山森林公园,景色秀美,神清气爽。

放飞心情和希望!我国的风筝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春光明媚的春天里和空气清新的田野上放风筝,可以促进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精神愉快。让我们的心随着风筝一起放飞。

音乐疗愈心理团辅!心灵体操——手指舞,手指随着音乐舞动,可以提升手指的灵活度,锻炼老年人的大脑,预防老年痴呆,保持心情愉悦。在协会小蒋老师的带领下,《感恩的心》心理团辅开始啦。

通过这次活动,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们走出了家门,亲近了大自然,提升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