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强化创新赋能 凝聚共识力量 ——新北四支部参观沙洲优黄文化园
发布日期:2023-03-21 16:44:0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新北四支部组织会员走进沙洲优黄文化园参观学习。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认真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观看后,会员们踊跃交流收看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并对大会提出的许多新举措一致称赞。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祖国这一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增强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斗创造未来的信心,今后要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自身建设和职能履行相结合,不负韶华,忠诚履职。

随后,会员一行在支部会员、大自然酒业总经理陶丽萍的介绍下参观了沙洲优黄文化博物馆、陈酿八万坛的黄酒库、和不同类型传统酿造车间等区域。大家对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和堆放有序的黄酒库赞叹不已。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会员们对苏派黄酒的历史、文化、生产和技术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最后,徐红表示,本次活动打破了传统的学习思维,这种积极探索创新的形式非常好,希望会员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两会精神学习,定目标,绘蓝图,精益求精,以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上攻坚克难,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