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春意正浓学两会 满怀信心向未来——直属七支部、新北六支部、新北七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6:42:5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浓,学习两会向未来。3月19日下午,民建常州直属七支部、新北六支部和新北七支部在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开展“春意正浓学两会 满怀信心向未来”主题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叶霞应邀出席活动。直属七支部主委张珏华主持活动。

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仇铁成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十二大会议精神,同时号召会员正确理解中共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作用。

叶霞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一是跨“界”叠加,走实走心;二是资源共享、携手并进;三是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就做好2023年的工作,她希望,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守住政商关系清廉底线,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激发企业活力,培育创新动能、打造人才高地、增强参政实力,做好品牌效应,坚持亲清基调。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拼劲真抓实干,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贡献“长江之上、奋楫扬帆再出发”的民建力量!

会员们结合集中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热议 两会精神,谈认识、说感想、建良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两会指明了方向、解答了疑惑、明晰了路径。大家一致表示,立足新的时代方位,面对全国两会勾画出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对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了强大信心。

直属七支部会员代表——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江苏民建书画院特聘画师、《丝网印刷》期刊编委高敏谈到:作为从事国画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拓专业的高校教师,要把课堂作为第一育人的主战场,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涵养学生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加快发展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北六支部会员代表——常州市奔南机械配件厂厂长吴建伟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人,我们不仅要积极参政议政、勇于担当,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沉着冷静、坚守主业、做强实业,通过科技创新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会后,在直属七支部会员邵临的带领讲解下,会员们参观了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平台,增长了见识,促进了合作机会。该平台获得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重大创新载体、江苏省新型研发机构奖补、常州市创业先锋基地等荣誉资质,并在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中保持前列。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