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14:44: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钟楼二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今年的支部工作,民建市委副主委赵明应邀出席并讲话。

2023年是告别三年疫情以后的第一个年份,如何开启支部活动新常态,是广大支部会员翘首期盼的重要事情,钟楼二支部组织召开今年首次支委扩大会议,广泛听取会员意见,提早谋划今年的支部工作。

赵明对钟楼二支部的认真谋划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民建会员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如何认真履职提出了要求。

政治学习常抓不懈,这是民主党派政治准确的重要保证。会议研究制定了今年的政治学习计划,聘请专家解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今年“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从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要求每一个会员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围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这个重要职能,会议明确各个支委委员必须率先垂范,带动所有支部会员通过撰写社情民意、提交提案等多种途径,当好参谋和助手,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在抓好支部日常工作的同时,今年,民建钟楼二支部将充分挖掘自身潜力,重启《会员讲堂》、举办《民建发展史》系列讲座、与民盟李公朴支部合作开展“关爱英烈”活动,努力打造支部特色和品牌。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