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八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6:16:3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领会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内涵,34日,民建钟楼八支部、钟楼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等单位于南大街街道西瀛里明城墙下大广场共同举办“同心传承雷锋各界精神,协力情暖各界群众”活动。


钟楼八支部的会员在现场市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民建钟楼八支部裴伟明副主委发表“志愿服务是雷锋精神的时代体现”的主题讲话,裴伟明指出雷锋精神传承的时代意义是:遇见爱、接纳爱、传递爱,助人达己,悅世乐心;王律茗主委及区政协部分爱心人士来到民建八支部老会员姚同德的家中进行探望,同时也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

陈俊熠积极地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并进行民法典普法宣传,将法治精神与雷锋精神融为一个个小案例,送法进社区;牟晓伟也为活动现场的群众们带去家庭装修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卞卡针对电信诈骗的新手段、新方式做了相应的防范宣传,告知社区群众如何守好“钱袋子”的安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