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一支部、天宁八支部联合召开学习民建十二大精神暨 2023 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14:41: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 月 25 日,天宁一支部和天宁八支部联合召开学习民建十二大精神暨 2023 年度工作会议。天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十二大精神,支部会员围绕大会工作报告、会章修正案及中共中央致民建十二大的贺词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围绕中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天宁答卷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赵明对两个支部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一是要不断学习,学习是主基调,只有不间断的学习才能保证政治方向的正确。二是要加强交流,兄弟支部间经常交流是民主党派保持活力的法宝,会员个人的作用才能得到更好发挥。三是要不忘初心。两个支部现有的成绩离不开老会员的帮助,传帮带的作用要继续传承下去,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才会越来越强。四是要瞄准方向。新形势下,民建会员企业要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做出自己的特色,走出独有的道路,为天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天宁一支部与天宁八支部俱被评选为 民建市委2022 年度优秀支部,多名会员被评为 2022 年度民建市委优秀会员。

会议还邀请了民建钟楼二支部主委陆建驰为会员们讲解了会章会史。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