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三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14:40: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民建天宁三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江苏龙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天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席、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明要求各位会员在民建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立足于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不忘合作初心,充分发挥各会员智力优势,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

民建天宁三支部主委黄晓东做2022年度支部总结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天宁三支部在合作交流、服务社会、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希望会员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发挥各会员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升定位,发出自己的声音,彰显自己的特色,为天宁区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2022年度,民建天宁三支部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潘雪琪、庄俊获得民建常州市委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刘芷含获民建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王琪获民建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周旭康获民建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周锋获民建天宁区基层委员会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